送禮關鍵

母親節要到了,該送哪些禮物給親愛的媽媽表示愛意呢?

其實,送禮回歸到最真實的需求,是希望對方能收到實用、又暖心的好禮物,因此送禮前,這三個重點步驟可不能少!

要時時確認和觀察媽媽日常的需求和個性,才能針對它的喜好送「對」的禮物! 

回歸送禮最原本的價值,就是傳達心意給收禮者,表示關心、重視的意思。因此若非出自真誠的心,送再貴重的禮物也會失去它的價值!

日常生活中,若看到適合送的禮品,建議可以先拍照或記錄下來,以便日後所需! 或許也不一定是禮品,可以參考一些體驗式的活動體驗,用身體力行的方式加深彼此的回憶!

送禮TIPS

如何表達對媽媽感謝?哪些送禮地雷不能踩呢?想讓媽媽開心,這幾點請留意別這麼做,幫助你成為不失誤送禮者!

1. 這禮物很美,媽媽應該會喜歡?

   小心踩地雷!

切記,對日常生活有實用性的禮物,對媽媽而言才是好事半功倍的好禮物。記得送禮前,先觀察這類的物品媽媽常不常使用喔!實用和美觀兼具的禮品其實有很多,例如小家電、按摩器材等,賞心悅目又實用!

2. 送媽媽貴一點的東西,讓她開心?

  小心踩地雷!

媽媽多半不希望子女花太多錢,雖然是送給她的,但相較之下實用性高、是否安心信賴的品牌、CP值等多面向,會優於金額的考量喔!如果想要展現誠意,建議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營養補充品或保健食品,幫助她每天更健康!

這樣做更加分

除了禮物本身之外,可以增加一些貼心的小步驟,讓心意滿分,也讓媽媽感受到更開心、幸福喔!

ripple
ripple
ripple

大募集!媽媽真心話❤

每到母親節,就會收到子女的禮物和心意,但身為媽媽的你,有沒有真心話想說呢?

或是有哪些禮物其實已經有、或不實用,但卻又不好意思說出來呢? 今年母親節,讓子女多了解你一點!

快來一起留言分享你的真心話,就有機會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喔!細活動內容請見FB貼文內容:

延伸閱讀

樂活5招 陪媽媽過母親節
旅美工程學家、作家陳之藩曾在美國南方一個小鎮教書,他的房東是位年近八十的獨居老太太,丈夫已去世、子女各自成家。陳之藩搬進...
母親節禮物送什麼?能「喚起情感」的最好
「哎呀,送這麼貴的東西,幹嘛浪費錢,我不需要啦!」、「下次送我現金就好了,最實用。」母親節送禮,兒女總會聽到這些預期以外...
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?日本人的4大送禮哲學
多禮又細膩的日本人,從年頭到年尾都在送禮, 更對「送禮」有一套縝密的哲學。 該怎麼送禮給日籍長官或客戶?掌握這四大哲學,你也可以打中對方的心。
簡單拉近跟媽媽的距離
過母親節不一定要吃大餐、包大禮,5個過節提案,讓你跟媽媽感情更麻吉。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