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禮核心為「心意」最重要,同時應站在爸爸的角度思考 :「他們需要什麼、想要什麼?

讓對方收到實用、貼心、暖心禮物。送禮前,以下三大關鍵步驟缺一不可!



爸爸經過一整天辛勞工作回家後,適時讓他放鬆、無後顧之憂,成為他最強的「安心」後盾!



除了送爸爸日常的需求外,也可以透過平常交談的對話,更了解他的喜好,針對他送「對」的禮物!


讓他開心>>



送禮核心還是心意最重要,再貴重的禮物也比不上一顆出自於子女真誠之心的價值,滿足他們「幸福」的心情!


父親節送禮,是表達對爸爸感謝的時刻!

為了讓爸爸開心,多留意以下,一起成為不失禮者吧!




Q:爸爸說不用送禮就真的不用嗎?





父母常常會客氣地跟子女說不用花錢買禮物給他們,但其實內心還是會介意。就算只是張手寫卡片送給他,內心一定也會很開心!





Q:禮物越貴代表誠意越高?





父母都不希望子女花太多錢,比起高單價的禮物,建議購買禮物前先多觀察爸爸需要什麼、CP值等多面向來展現誠意,都會優於金額考量喔!











你們家的老爸也因工作忙碌,常常外食嗎?

長期外食或是過度烹調,無形中會吃下許多多餘且裂變的油脂,長時間累積下來,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。

建議可以透過簡單的料理方式,像是利用現在流行的氣炸鍋、智慧鍋等廚房小家電,並改以甫獲2020年『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』調味粉類第一名的小磨坊蔥、蒜風味油,於烹調時淋、拌、噴、灑,不僅可以減少油量使用,遇熱瞬放蔥蒜香氣,美味滿分,還能幫老爸維持一個健康的身體喔!




丸莊金饌玉釀禮盒

「螺寶蔭油」百分百純釀造,使用無任何添加物的黑豆壺底蔭油清;受到日本食品品質權威磯部先生的青睞,經過嚴格的調查,榮獲2006誠實的食品

 黑豆醬油經過長時間的日曬,才能產出特殊的濃郁甘甜風味,非一般豆麥醬油可以比擬。丸莊螺寶黑豆蔭油可以說是目前市場上最頂級的醬油產品。

攸關醬油等級的評判標準為總氮量,一般來說黃豆醬油總氮量每100毫升1.4克以上,黑豆醬油為每100毫升1.2克以上即為甲等醬油。丸莊螺寶黑豆蔭油的總氮量每100毫升高達1.8克。而日本黃豆醬油含氮量超過1.8以上即為「超特選」級醬油。

丸莊醬油的明星商品「金饌玉釀」禮盒「螺光」、「螺寶」獲頒本年度由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 國際風味評鑑所風味評審團所評鑑的

· Premium Black Bean Soy Paste (Lo Kung): 風味絕佳獎章 2 星獎章

· Premium Black Bean Soy Sauce (Lo Bao): 風味絕佳獎章 1 星獎章

本產品保證不含防腐劑,禮盒內含 :
螺光黑豆蔭油膏及螺寶黑豆蔭油清各一瓶、螺光螺寶精美禮盒各一只、金饌玉釀高級紙袋


暖心推薦:        


icon_BackToTop